[哇靠想知道] 街头路访影片:每个月拿到薪水第一件事是做什么?

| Nov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Feature1

“从学生到上班族,如何拒当月光族?”

Part 1

赶紧来看看大多数的人,是否都有理财习惯,若想进行规划,一个理想的财务目标又该如何设定呢?
 .

你是月光族吗? 你是否有正确的财务观念呢?

大部分的上班族最爱讨论的话题之一,就是薪水够用吗? 开销后结存的钱你都怎么管理呢?

这个月的「哇靠想知道」单元走上了街头,访问路上小伙伴们有关于平常的财务习惯:

问题 1. 请问你每个月拿到薪水的第一件事,是做什么?

问题 2. 你平常有理财的习惯吗?你都如何理财?

Male_1
—————————————————
让 CTBC 中国信托协助您达成储蓄计划 ! 
.
.
CTBC中国信托银行现正推出三种不同的定存,满足客户短、中、长期的储蓄计画。 5个月定存最高可达年利率0.80%, 7个月定存最高可达年利率1.00%, 11个月定存最高可达年利率1.15%。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络我们各分行 1-888-308-0986。
.
.
相关影片下一篇::  看本话题更多街访影片 Part 2  “平常消费都是使用现金,金融卡还是信用卡?
.
.
.
 Print
.
.
.

本月「哇靠想知道」单元由CTBC赞助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影Movie,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