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儿童企划「小小艺术家の展览 Charming Art Gallery!」开展囉!

| November 14, 2017 | 0 Comments

【 哇靠!小小艺术家の展览】

Charming Art Gallery

哇靠从这个月开始,针对小朋友和家长推出新的「小小艺术家の展览」特别专栏,我们将透过每个月的创作主题,在网站及月刊杂志上刊登小朋友的艺术创作作品,透过这个艺术平台让小朋友的各种艺术天分和创作喜悦分享给更多人!

如何免费参加 【 哇靠!小小艺术家の展览】请看投稿方式

接下来,快来看看小朋友们的作品吧!

***********************************************************************

【 哇靠!小小艺术家の展览】

本月主题:「为地球献上感恩」

11月适逢美国感恩节,哇靠特别邀请到哈岗中文学校所举办的小朋友海报比赛作品来与我们分享。

在凡事感恩的11月,来看看小朋友们如何透过绘画,对于保护地球与爱护环境做出努力吧!

 

初小组

第一名: 许珈欣

第二名:  陈裕颖

 

第三名 : 周梓瑞

 

佳作: 梁清华

 

佳作: 许家铭

  (下页更多作品分享!)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艺Ar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