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儿童企划「小小艺术家の展览 Charming Art Gallery!」开展囉!

| November 14, 2017 | 0 Comments

中级组

 

第一名: 陈裕生

 

第二名: 翁康林

 

第三名: 李家濠

 

佳作: 陈语萌

 

佳作: 林韵妃

 

佳作: 邓悦玲

高级组 

第一名: 廖思琦

 

第二名: 卢家亨

 

 

欣赏了这些天真愉快的小朋友们,透过美术表达自己感受的作品,是否让人对周围美好的事物感到欣喜了呢!

 

快蒐集您的宝贝的作品,拍照并寄至 janetli@wacowla.com,期待您的投稿分享喔!

招募12岁以下小朋友们的艺术作品,不限于图画,任何一种艺术创作都欢迎投稿喔!

 下个月的创作主题为「Christmas Holiday」,家长们赶紧将家中小小艺术家的创意作品拍照寄来给哇靠,就有机会刊登在哇靠12月刊杂志上、以及官网上,快与我们分享宝贝们无限想像的丰富才艺吧!

************************************************************

 

如何免费参加 【 哇靠!小小艺术家の展览】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

参加资格: 12岁以下小朋友们的艺术作品,不限于图画,任何一种艺术创作都欢迎投稿。

下个月的创作主题: 「 Christmas Holiday 」。只要是跟圣诞佳节有关的任何事物都可以是创作主题。

  • 作品尺寸&媒材: 不限于绘画喔!  任何创作方式例如剪贴、泥塑、摄影、折纸等都可以参展!
  • 征件格式: 请将作品以相机或手机完整拍下,格式为jpg,照片大小为 2 MB左右
  • 寄件方式:  请挑选1~2张清晰照片,寄至janetli@wacowla.com,标题打上"Charming Art Gallery",随信附上作者姓名及作品名称
  • 征件日期: 即日起~11月20日为止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艺Ar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