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也要时尚!洛杉矶艺术家推出LV马桶价值十万美元

| November 14, 2017 | 0 Comments

如果家里能拥有一个日本免治马桶座,相信很多人已经很满意,可是如果家里的马桶是采用全 LV 皮革打造,你会舍得每天也坐着它吗?

Image via Illma Gore

来自洛杉矶的艺术家 Illma Gore 最近推出的作品真的叫人「眼前一亮」,整个马桶从头到尾都贴满了 LV 有名的 Monogram 皮革,据悉 Illma 总共用了 24 个 LV 包包去制作,当中包括总值 $15,000 美元的包包以及一个价值 $3,000 美元的行李箱。

Image via Forbes

Illma 表示前后花了三个月去制作这个 LV 马桶,而所采用的包包都是从名牌二手网站购入的。

Image via Illma Gore

你可能以为这个马桶只能作装饰用?其实这个马桶在功能上与你家中的马桶无异,不过在外表上可能需要多加打理。

现时 LV 马桶正在 Tradesy 位于南加的 Showroom 展出,售价为 $100,000 美元,有兴趣不妨去看看喔~

.

.

资料来源:Daily Mai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