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园地】Niantic 宣布推出《哈利波特》AR 游戏让魔法成真!

| November 13, 2017 | 0 Comments

去年 7 月, Augmented Reality 扩增实境游戏开发商 Niantic 推出了《Pokemon GO》,轰动全球,至今仍有不少「训练员」在街上捉精灵。

不是 Pokemon 粉丝,却对哈利波特情有独钟?好消息来囉!

Niantic 刚刚宣布将推出一个名为 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 的全新 AR 游戏,把哈利波特故事系列中的魔法世界带到现实,目前有关的游戏资料还不多,根据 Niantic 和哈利波特官网 Pottermore 所公布的消息,新游戏将会活用《Pokemon GO》等所累积的 AR 技术作为基础,并加入新科技,让玩家走到户外展开魔法冒险,可以在街上捕捉奇幻生物,有可能遇见书中不同人物角色,游戏更可以让你自行设计独特的巫师生涯,以及练习和施咒语,完完全全体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这么好的消息,听着都觉得好兴奋!记得先到游戏官网上登记,就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游戏的最新消息囉!

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官网 www.harrypotterwizardsunite.com/

同场加映: 冷知识~~扩增现实是什么?

扩增现实(Augmented Reality,简称 AR),透过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精算并加上图像分析技术,让屏幕上虚拟世界能够与现实世界场景进行结合与互动。

这种技术最初在 1990年推出,随着手机和随身电子产品运算能力的提升,AR 的用途也越来越广,去年7月, Augmented Reality 扩增实境游戏开发商推出了《Pokemon GO》,随即轰动全球,至今仍有不少「训练员」在街上捉精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手机Cellular Phone, 亲子Kids, 游戏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