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mi~淡淡怀旧日式小酒馆,小酌谈心的秘密景点

| November 9, 2017 | 0 Comments

味噌炸猪排饭 Miso Katsu Jyu $11.95

味噌炸猪排串Miso Katsu Kushiage $8.95

炸猪排这道相当常见的日本料理来到名古屋也有了不一样的诠释。酸酸甜甜的炸猪排酱换成了浓厚的豆味噌酱。大豆与盐发酵的豆味噌也是名古屋ㄧ带的特产之一,跟米味噌比起来颜色更深,鲜度更高。传说味噌炸猪排的吃法来自名古屋的路边摊经常同时贩卖炸猪排串与土手锅 (与豆味噌炖煮的内脏锅),有客人索性将炸猪排直接沾取土手锅的酱吃而演变而来的。在Sagami除了可单点味增炸猪排串当下酒小菜外也可以点附米饭与汤的定食。

味噌乌龙面Miso Nikomi Udon $13.95

虽然叫做乌龙面,完全颠覆一般乌龙面的印象!第一次点这道菜时小编还以为上错菜了呢。 日文”煮込み“ (nikomi)是慢火炖煮的意思,将乌龙面在砂锅中与豆味噌一起慢火煮到每根面条都吃进汤汁的味道为止。与一般乌龙面最大的不同就是无敌浓稠的豆味噌酱汁与满锅的油豆腐。有点可惜的,面类不是Sagami的强项,乌龙面几乎没什么嚼劲。

 

(下页更多精彩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