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afé 季节性顾客挚爱饮料卷土重回麦当劳

| November 8, 2017 | 0 Comments

麦当劳推出全新佳节饮料让顾客抢先体验佳节气氛

随着 McCafé 重新推出季节性饮料 Peppermint Mocha (薄荷Mocha) 和 Peppermint Hot Chocolate (薄荷热巧克力),节庆假期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厚了。这几种广受欢
迎的饮料将自今天[11 月 1 日]开始在参与活动的全国各地麦当劳餐厅隆重上市,但限时供应。

• McCafé Peppermint Mocha: 采用经 Rainforest Alliance 认证的永续环保农场提供的浓缩咖啡豆和来自美国本地的全脂或脱脂蒸汽牛奶和薄荷巧克力糖浆制作;再加上不含任何色素、人工甘味或防腐剂的鲜奶油和美味可口的巧克力薄碎片。

• McCafé Peppermint Hot Chocolate: 新鲜酿制,香嫩柔滑,带着淡淡薄荷巧克力幽香,加上不含任何色素,人工甘味或防腐剂的鲜奶油和美味可口的巧克力薄碎片。

麦当劳也推出全新 McCafé 热饮杯增添佳节喜气。今年的佳节热饮杯采鲜红色,点缀闪亮星星代表「每一口都是惊喜」,更添佳节欢愉气氛。通过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FSC)认证的佳节热饮杯将自 11 月6 日起在佳节期间提供,用完为止。麦当劳承诺在 2020 年前向全球永续环保农场采购 100%咖啡,并向经认证的永续环保回收来源供应商采购以纤维制作的包装材料。

「这些富有佳节喜气的 McCafé 热饮杯带来节庆的美味,是顾客的挚爱,」McCafé 餐点创新资深总监Elina Veksler 表示。「对许多人而言,咖啡是每日必需品,即使在佳节期间也不例外。所以我们的Peppermint Mocha 选用咖啡专卖店水平的 100%阿拉伯咖啡豆制成。顾客绝对会喜欢美味的 Peppermint Mocha 和我们的另一种佳节饮料:Peppermint Hot Chocolate。」McCafé 将限时在参与活动的餐厅推出包括 Peppermint Mocha 和 Peppermint Hot Chocolate 在内的特色饮料,小杯装只收 $2。

麦当劳今年 9 月提升 McCafé 餐饮体验,将咖啡专卖店水平的浓缩咖啡饮料 Caramel Macchiato, Cappuccino 和 Americano 加入 McCafé 餐单,大步迈向提升品牌格调,更上一层楼。今年年初,全美将近 14,000 家麦当劳已添置新型咖啡机,让浓缩咖啡饮料 (espresso) 更美味一致。喜欢在家里享受美味的顾客可以利用 UberEATS 的 McDelivery*, 让自己最喜爱的 McCafé 饮料直接送到手上。

*想知道您附近有那一家麦当劳提供送餐服务,您只需下载 UberEATS 应用程式,键入您的送餐地址,就会看到您附近提供送餐服务的麦当劳餐厅名单(如果 UberEATS 在您附近提供 McDelivery 服务的话)。UberEATS 上显示提供服务的麦当劳餐厅名单,也会因送餐地址改变而有变更。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