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 全新服务超贴心 曾发生性侵旅馆一目了然!

| November 9, 2017 | 0 Comments

相信很多朋友在选择旅馆的时候,都一定会上去 TripAdvisor 看看用家们对各家旅馆的评论,而最近 TripAdvisor 新推出的提示服务也非常值得留意喔!

TripAdvisor 最近新加的提示服务将会在曾经发生过性侵案的旅馆页面上加入提示,好让旅客们在找旅馆时能够注意到这些在评论内没有提及的事情。

TripAdvisor 发言人表示推出这些提示并不是想惩罚这些旅馆,而是给旅客们的资讯,所以大家在找旅馆时不妨留意看看。不过可惜的是这些提示只是暂时性的,现时只会维持 3 个月。除非过了 3 个月后 TripAdvisor 继续收到用家的报告,否则提示将会在 3 个月后被移除。

↓ TripAdvisor 的提示长这样的 ↓

↓ 会这样出现在旅馆的页面 ↓

据悉 TripAdvisor 推出这项提示服务是因为 7 年前曾经移除一名用家评论而引发的,当年 35 岁的 Kristie Love 于墨西哥的 Iberostar Paraiso Maya 渡假村被警卫强奸,其后她在 TripAdvisor 上把整件事件写出来,可是评论却被移除。

相隔七年后, TripAdvisor 发出声明表示对此事感到抱歉,并立即重新刊登 Kristie Love 当年的评论,其后更决定推出这样的提示服务。

小编觉得 TripAdvisor 这样的服务不错,而且觉得有很多改善的空间,像是把 3 个月的提示限期延长会比较好~大家觉得呢?

.

.

资料来源:New York Times

图片来源:TripAdviso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