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4大必遊景點!ROAD TRIP DESTINATIONS

| Nov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4.Cuyamaca Rancho State Park


 

◎從洛杉磯出發:約3小時 (約160 Miles)

◎省錢tips:自行準備餐點、免費絕佳觀景體驗

◎小資住宿推薦:Cambridge Inn ★★★★($75/per night)

◎網址:www.parks.ca.gov

想往南邊避寒,但已經玩膩了Potato chip rock嗎?其實聖地牙哥周圍還有很多值得探索的秘境,這個州立公園內擁有聖地牙哥縣第二高山Cuyamaca Peak(只比第一高峰 Hot Springs Mountain 低了20英尺),健行總距離6英里,大約兩個半小時可攻頂,是個還算溫和的路線,一望無際的廣闊視野,心境也跟著更加遼闊,絕對不虛此行,日落時分特別美。對露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住在Paso Picacho,距離Cuyamaca Peak、Stonewall Peak及Lake Cuyamaca(可划船或釣魚)都在不遠處。

 

看完小編的整理,快快幫自己規劃一趟大自然親密接觸囉!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