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冒泡!19歲女大生以兩張IG照爆紅 踏上模特路

| Nov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現在網路世界當道,素人都可能靠社交媒體成為下一個明星。

就是這「回眸照」驚為天人!

Photo via Essence

一名女大生只是隨意Po兩張美照放在社交媒體,沒想到就被星探挖掘了,來自新罕布什爾州一名非洲裔大二女學生 Anok Yai , 日前在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參加了一項大學校園內的慶典,當時被一名也在活動上的攝影師 Steven Hall 相中,為她拍了兩張照片放到Instagram ,Hall 標註了 Anok Yai 的名字並且稱她驚為天人,接下來厲害的事情就發生了,她的照片立刻被網友瘋傳,並已超過1萬3千人點讚認同。

Photo via Essence

不過19歲的 Anok Yai 在接受The Boston Globe 報社採訪時,她對於自己在網路上瞬間爆紅感到不可置信,反覆看了幾遍認為這只“普通的照片”,因為就是她日常生活的模樣。

有誰想過這張「回眸照」,讓Yai在網路上收到眾多粉絲追捧,從那天起,就不斷有經紀公司找上門邀請她當模特兒,並且她已於星期二(31日)被Next Models簽下,準備出道當模特。

 

資料來源:essenc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