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4大必遊景點!ROAD TRIP DESTINATIONS

| Nov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2.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從洛杉磯出發:約2.5小時 (約130 Miles)
◎省錢tips:自備食物 / 免費體能活動 / 免費觀星站
◎小資住宿推薦:可當天來回 / 露營($20/per night)
◎網址:www.nps.gov/jotr

以為這裡只有光禿禿的岩石和乏味的單一Joshua tree而已嗎?其實約書亞樹國家公園有太多的秘密景點及各種各樣野生動植物,探索這片土地的秘訣就是:直接走出去!不必侷限於公路上,但是要特別注意安全,記好沿途曾走過的路線!這裡也很適合幾個好友一起露營,如果選擇不外宿,因距離洛杉磯不遠,可以在園區待到夜晚,享受寧靜而沒有光害的閃亮星空,看看你找到幾個星座呢?

 

3. Cleveland National Forest

 

◎從洛杉磯出發:約2.5小時 (約100 Miles)
◎省錢tips:免費體能活動 / 自行準備食物
◎小資住宿推薦:可當天來回
◎網址:www.fs.usda.gov

由於美國地大物博,Cleveland National Forest 的名氣一直不是最大的,然而這裡其實隱藏著許多很棒的健行步道,能夠提供各種徒步旅行體驗,喜歡戶外活動的你,一定要來這裡走走!最適合健行的季節就是秋天、冬天以及初春,宜人的氣候提供了絕佳的自然條件,讓遊客玩起來舒服無壓力。由於南加州溫暖的氣候,你還可以在這裡騎腳踏車、騎馬、釣魚、打獵、野餐、露營,喜歡沐浴在陽光下的你,不用大老遠開很久的車,拚一點的話甚至可以當天來回,就能到達這個小世外桃源一遊喔!

 

(下一頁更多景點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