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lanet 2018 最佳旅游国家排行榜出炉囉!

| October 27, 2017 | 0 Comments

8. Mauritius 毛里求斯

Image via Kuoni

位于印度洋的火山岛国毛里求斯以自然景观为名,美丽的珊瑚礁、沙粒幼细的白色沙滩、千变万化的七色土以及多样的国家公园,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热带天堂。

Image via The Africa Channel

岛内多家建在岸边的渡假村让你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水上活动,潜入蓝绿色的大海与海龟畅游、与另一半划著小船观看日落又或是玩刺激一点的风筝冲浪都非常方便。

Image via Tour Travel Bd

除了水上活动外,这里的国家公园也非常值得去,各式各样的景色包括雨林、瀑布与小径,也许在徙步途中你会看到狐蝠呢!

.

9. China 中国

Image via Lonely Planet

登上第九名的中国真的是非常大的国家,很难用几句说话来介绍国内千变万化的景观与地标。

Image via The Times

这次 Lonely Planet 主要介绍当地的新地标,首先指出北京紫禁城最近除了完成翻新的工作外,还有四个禁城首次开放公众参观,再加上有新的文物首次亮相,已经去过的也可以再回去参观喔~

继续往南走来到上海,则能找到于 2014 年建成、全中国最高的观景台嘉年华大厦,登上观景台俯瞰上海的景色之余,幸运的话还能身于云海当中。

Image via Design Society

沿海往南继续走,于今年 12 月深圳将迎来与英国共同创办的 Design Society 博物馆,将为中国带来另一个时尚的新地标。

.

10. South Africa 南非

Image via The Telegraph

说到南非,除了沙滩、高山、野生动物与美酒外,还有充满活力与都会生活的首都 Cape Town。多元化的旅游体验让南非成为很多人 Must-go Country!

Image via Intergate Immigration

接下一来一年,南非还将迎来更多好玩的活动,当中包括继往开来:纪念2018年曼德拉诞辰一百周年系列活动(Nelson Mandela Centenary 2018: Be the Legacy),以体育、教育与艺术为主题的纪念活动,相信届时南非市内将会非常热闹。

Image via Nelson Mandela Org

.

.

部份资料来源:Lonely Planet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