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Creamy Pumpkin Gnocchi 南瓜乳酪义大利面疙瘩

| October 30, 2017 | 0 Comment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一直以来,其实我对gnocchi义大利面疙瘩不是太熟悉,只是在餐厅吃过,印象中就是小小的面团,吃起来有点QQ的。Gnocchi,是把马铃薯捣成泥后,加入面粉里,再加入鸡蛋接着搅拌均匀而成的面球。这款面点,可以依个人喜好不同而加上不同酱料,番茄红酱、义大利青酱、白酱都可以与之搭配呢。

最近,从pumpkin patch买了颗中型南瓜回家,为的就是这道「Creamy Pumpkin Gnocchi 南瓜乳酪义大利面疙瘩」做准备。这道料理,可以一次煮一大锅,吃个两三天,非常省事,适合不想天天下厨的人。

食材:

gnocchi 1包
培根8条 切丁
鸡腿肉2支的量 切小块 (或鸡胸)
cream cheese 1包切块
洋葱半颗切丁
葱3条切葱花
南瓜泥 1杯
parmesan cheese 半杯
辣椒粉或七味粉 少许
garlic powder 少许
half & half 1杯
胡椒粉&盐

 

Step:

1.南瓜对切去籽,抹少许盐,375°f 烤30-45分钟。

2.1/4的熟南瓜用汤匙把肉挖出,打成泥备用;1/4的熟南瓜切小块备用。

3.将gnocchi煮熟,拌少许橄榄油备用。

4.鸡肉加少许盐和胡椒醃15分钟。

5.热锅炒培根丁,炒熟取出备用。

6.炒洋葱、鸡肉、加盐和胡椒调味;鸡肉变白色后取出备用。

(下页更多精彩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