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Creamy Pumpkin Gnocchi 南瓜乳酪义大利面疙瘩

| October 30, 2017 | 0 Comments

 

沾满了南瓜乳酪酱的Gnocchi,带着点嚼劲、酱汁creamy、充满起司味、还有淡淡的南瓜香。青葱不只是装饰用,一点点呛辣的清脆口味,在这道满是乳酪的料理中非常必要,为整体增添了另一层口感。

 

@本专栏由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提供,更多食谱请扫描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