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lanet 2018 最佳旅游国家排行榜出炉囉!

| October 27, 2017 | 0 Comments

Original image via Lonely Planet

不到几个月就要踏入 2018 年,已经排好了明年的旅游计划了吗?还没有?那么赶快来看看 Lonely Planet 最近推出的  2018 最佳旅游国家排行榜!看看还剩几个没有去?

.

1. Chile 智利

Image via The Guardian

在南美洲几乎被隔绝的智利地理位置非常独特,整个国家从中部一直延伸到南美洲的尽头,而四周则被各式各样的大自然包围着,包括东部的安第斯山脉(Andes)、西面的长达 6,000 公里的太平洋海岸线、北部的阿塔卡马沙漠(Atacama Desert)以及南部的巴塔哥尼亚(Patagonia)。

Image via National Geographic

从时尚与文化结合的首都圣地牙哥(Santiago)到千变万化的景观都让人不得不去这个南美国家!

Image via andBeyond

最后,当然别忘了差不多在每个人 Bucket List 上的复活节岛(Easter Island),位于智利以西约3600公里的世界遗产,岛上尽是闻名于世的巨形摩艾群(Moai)石像,让人心动不已!

.

2. South Korea 南韩

Image via Lonely Planet

近年人气急升的南韩位居第二位,除了购物与美食外,最让人注目的是今年首尔新开设的地标 – 首尔路 Seoullo 7017。

Image via Seoullo 7017

改建自已有 40 多年历史的行车天桥,现时变成适合一家大小与及情侣前往的空中花园步道。充满各式各样植物的步道上建有咖啡室、酒吧与图书馆,晚上的时候蓝色照明更会亮起非常浪漫喔~

Image via Daily Mail

另外,2018 年冬季奥运亦将于南韩的平昌郡举行,届时全新的高铁将会带领游人横跨南韩多个城市直达平昌郡。在郡内的龙平滑雪渡假村还是韩剧《冬日恋歌》的拍摄场地之一,韩迷们绝不能错过!

.

3. Portugal 葡萄牙

Image via The Telegraph

从邻国西班牙的影子脱颖而出的葡萄牙荣登第三位!从艺术、美食以至大自然都一一成为焦点,像是过去两年当地开设了不少精心设计的博物馆,包括最让人注目的 Museum of Art,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MAAT),从室外到室内都会给你无穷的惊喜!

Image via Metropolis Magazine

美食方面,不要再说去葡萄牙吃葡挞啦!今年葡萄牙就有 7 家新餐厅获得米其林,喜欢葡萄牙菜的朋友们记得去摘星囉!

Image via Alma Lisboa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地的大自然,不说不知道,于 2016 年葡萄牙有超过 300 个海滩获得蓝旗优质评级,另外还有两个新加入的生物保护区。

Image via Meravista

可惜的是,现时葡萄牙正受严重山火影响,已有超过 100 人因此丧命。希望山火可以快点熄灭,毕竟这个小小的欧洲国家还有很多可爱的地方值得去探索!

.

 (下页更多精彩资讯!)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