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lanet 2018 最佳旅游国家排行榜出炉囉!

| October 27, 2017 | 0 Comments

4. Djibouti 吉布地

Image via Djibouti Tour and Travel Agency

登上第四位的是也许你连名字都没有听过的吉布地,位于东非的一个角落。离开这个国家的首都后,迎来的是千变万化的景观,拥有如火星般荒芜的沙漠、比海平面更低的盐湖、梦幻的外海珊瑚岛以及畅游著鲸鲨的塔朱拉湾(Gulf of Tadjoura),每年吸引约 53,000 – 73,000 的游人前来,而当中只有 5% 的游客是来自亚洲国家。

Image via Lonely Planet

Image via Djibouti Tour and Travel Agency

想要体验最纯朴的当地文化与及见证大自然的美丽,把吉布地加到你 2018 年的 To-Go List 就没错了!就是要那种就算在脸书打卡也没有人知道你去了哪里的感觉!

.

5. New Zealand 纽西兰

Image via Royal Robbins

纽西兰在成为中土世界(Middle-earth)之前,已经吸引了不少喜欢冒险的旅客前往,当地特别有名的包括分布在南岛与北岛的 New Zealand Great Walks 步道,每一条步道各有特色,能带你饱览纽西兰的各式各样的壮丽景色!再加上近年南岛将会有两条新的步道加入 Great Walks 系列,分别是 Paparoa Track 与 Pike29 Memorial Track,让冒险者的行程更丰富!

Image via Hamilton & Waikato Tourism

除了有名的步道外,上文提过的中土世纪更是电影迷们不能错过的地方!位于北岛的哈比村(Hobbiton)正正就是电影《魔戒(Lord of the Ring)》拍摄的场地,来到这里仿佛成为哈比人的一份子呢~

Image via Stuff NZ

Image via Franz Josef Glacier Guides

当然,来到纽西兰就是要亲亲大自然,坐直升机登上壮观的冰河、绕着平静如镜的湖泊散步与及观看罕有的粉红南极光等等,一切一切都让你找不到不来纽西兰的理由!

.

6. Malta 马耳他

Image via Educatouring

位于南欧尽头的地中海群岛马耳他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岛上能找到各式各样的历史建筑,包括史前的寺庙、17 世纪的防御堡垒与深入地下的防空洞等等。


Image via Lonely Planet

在文化上,这个小小的岛更不知不觉成为欧洲的文化首都,于 2018 年更会举行多个国际电影节、巴洛克音乐节与流行音乐节,吸引世界各地的电影与音乐爱好者前来参与。

Image via The Telegraph

最后别忘了这个国家一年有300多天都是阳光普照,加上多个美丽的环岸海滩,是欧洲不一样的渡假选择!

.

7. Georgia 格鲁吉亚

Image via Lonely Planet

这里说的格鲁吉亚不是美国的一个州份,而是一个位于欧洲与亚洲交界的国家,这里没有城市的繁华,也没有被过度开发的旅游区。来到这里,大家脚步都会放脚,希望能细心感受这里的美好。从绿色的山谷、家族承传的葡萄园以至古色古香的教堂,格鲁吉亚也许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国家之一。

Image via Holiday Me

走在首都 Tbilisi 的旧城区,街上除了能看到历史悠久的建筑外,街道上还开满了一家又一家的红酒店!说到红酒,不得不提它的历史,格鲁吉亚在酿制红酒方面可追溯自 8000 年前,来到这里别忘了到当地的酒庄品尝一杯采用传统手法酿制的红酒喔~

Image via All Wine

.

 (下页更多精彩资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