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带小孩也OK的时尚餐厅口袋名单

| October 20, 2017 | 0 Comments
  1. Blue Plate Oysterette

( 照片来自官网)

这家位于Santa Monica的海鲜餐饮,是乐妈的心头好之一。好可惜是它本来在The Grove附近的3rd 街有再开了一家,但只撑了两年。不过还好还是有Santa Monica的本店继续满足老饕们的口腹之欲。

现在好像没有特别的Kids Menu,但还是有小朋友喜欢的Mac and Cheese和Fish and Chips等。

1355 Ocean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1

www.blueplateoysterette.com/home

.

.

.

  1. Plan Check Kitchen and Bar

( 照片来自官网)

Plan Check Kitchen Bar在洛杉矶已经有四家店,分别在Santa Monica, Sawtelle, Fairfax和Downtown。菜色多元,以现代美式料理为主,首推多汁鲜嫩的汉堡。

这里的环境现代时尚,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食物和酒单都有多样选择,整体气氛休闲也备有kids Menu,带小朋友也ok。

www.plancheck.com

.

.

.

  1. Din Tai Fung

( 照片来自官网)

想来点中华料理,就想到鼎泰丰,这总不用乐妈多介绍了吧?乐乐是他们家小粉丝,所以乐妈也是常客啦!

从洛杉矶最早位于Arcadia Baldwin小商场里开始吃起,到现在最喜欢的是Glendale的那一家。从家庭聚会到宴请中外好友,要带小朋友,一时想不到地方毫无疑问的来鼎泰丰就对啦!

dintaifungusa.com

.

.

.

关于LA乐妈: 

21岁移民美国,波士顿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及美国做过公关行销等工作,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aldwin Park, 区Los Angeles, 区Malibu, 区Santa Monica,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