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Garden 新開幕!就在舊金山人娛樂最夯據點 Ghirardelli Square

| August 29, 2017 | 0 Comments

SF BREWING CO.’S BEER GARDEN

接下來就來到今日的重頭戲—Beer Garden。話說從台灣來到美國後,才發現啤酒真的是美式交友文化的一環,只要一起喝上一杯立刻能打開話夾子,因此找朋友一起去試試新的啤酒據點絕對是超棒的聚會選擇!Beer Garden 位於Cocoa Building的中庭,地點是露天形式,相當開闊且很有隨性感。看到 Beer Garden的招牌就可以直接走進去了,會有服務生上前將Menu遞給你,並且隨桌點啤酒、結帳,很方便。

主要有五款選擇,每杯都是7塊,價格很親民,酒精濃度從4.8%、5%到7%都有,就算是較不擅喝酒的朋友,也能一嚐SF Brewing Co.的滋味。

冰涼的啤酒很快就上桌了!這次一共點了兩款,La Mission Mexican Lager 以及 Kable Car Kolsch。兩款口感都相當滑順可口,La Mission Mexican Lager加入玉米和穀物釀製,香氣迷人,且有種獨特的甜味。第二款Kable Car Kolsch酒精濃度只有4.8%, 且有一點德國啤酒獨有的苦味,入喉時卻又化為滑順的甘甜,口腔裡還留著淡淡的酒香。

喝完啤酒,花園兩邊還有球桌和大型疊疊樂可以玩,很貼心的構想。

 

Beer Garden 整體環境相當宜人,原本擔心坐在戶外會一直吹到海風,但整個Ghirardelli Square像座城池要塞,主要逛街以及用餐的地方都被包裹在建築內,天氣涼爽又曬得到太陽,逛起來既舒服又愜意,更別說在裡頭享用沁涼啤酒,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地點:Cocoa Building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日 12-7PM

 

 

 (下頁更多熱門名店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