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國勞工節 Labor day 夏末出清 最好的折扣都在這

| August 29, 2017 | 0 Comments

Labor Day 就在這個週末了,雖然這也宣告夏天正式結束,秋天即將到來,衣櫃也準備換季了,不過,在你開始挑大衣換靴子前,這段時間天氣依然有如酷暑般炎熱,那些泳裝、太陽眼鏡…等還在跟你招手,你怎能錯過夏末勞工節最後的清倉大折扣呢。使出你的閃靈刷手,來看看有哪些超值折扣等著你,慢了只能撿別人剩的喔。

Photo via nordstrom.com

Nordstrom 夏季促銷

91日起,包含百貨商店和網路、女、男、和兒童的高檔品牌折扣最高達40% off。

點擊此

 

360 Cashmere

91日至94日期間,使用代碼 “GIVEME20” ,可以獲得20% off,但不包括新品和出清商品。

點擊此

 

(下一頁更多折扣)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