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爱探索] The Bunny Museum♦世界上兔子最多的幸福小窝

| August 13, 2017 | 0 Comments

博物馆的男主人Steve在兔子博物馆旁边还有经营一家自行车车行。车行跟兔子博物馆是相通的,里面也能看见兔子的踪迹。

这一次去参观 The Bunny Museum,Tiffy小编深深地被兔子夫妇的浪漫爱情所感动。每天互送对方一只兔子的甜蜜示爱, 比热恋时海誓山盟的誓言更打动人。(小编强烈建议他们的故事,可以拍成电影了好不)跟Candace坐在她家同时也是博物馆的客厅里时,小编有一种住在童话里的错觉,那一刻都不愿意离开了,真想永远住在兔子博物馆里。

倾听Candace跟她丈夫创立兔子博物馆的过程,那一刻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Candace告诉小编,也许很多人有很多千奇百怪甚至不切实际的梦想,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放弃了。 但是,她跟现在就住在自己的梦里。这里有她爱的人,还有他们最爱的兔子。 (小编陷入了沉思,开始思考内心深入那个遥远的梦想)

Candace告诉小编, 兔子博物馆有不同的人群来拜访,有喜欢兔子的人,也有很多是兔年出生的,甚至也有兔子收集者慕名而来(曾经有一个收集了4000只兔子的收集者告诉Candace以后会把自己的兔子捐给博物馆)并且有一半都是亚洲人!!Wow~~

Candace最开始把家打开让大家来参观,就是为了跟更多同样喜欢兔兔的人,分享他们收藏的兔子。兔子博物馆受欢迎的程度远超过了他们期待,他们因此认识到很多世界各地同样喜欢和热爱兔子的人。

Candace很喜欢跟到访者聊天,倾听别人的故事。所以大家别忘了看看兔兔,再跟女主人聊聊天,她会告诉大家很多博物馆里的兔子的有趣故事哒!

 

大家去The Bunny Museum的时候,别忘了告诉女主人 Candace, 大家是看到Wacow的文章才去的哦。 比心💕 小编跟兔子夫妇 💑的合照~

The Bunny 🐰Museum 相关资讯

  • 停车:街趴,建议停到兔子博物馆旁边的Rite Aid(博物馆有授权)
    Rite Aid地址:735 E Altadena Dr, Altadena, CA 91001
    门票:8刀/每人,四岁以下儿童免费,会员免费
    网址:thebunnymuseum.com
  • 电话:626-798-8848
  • 地址:2605 Lake Ave, Altadena, CA 91001
  •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六:12pm-6pm, 周日:12pm-5pm
  • 会员的特权限: 最高级别会员可以每天免费进入博物馆,并且可以进入会员专属的图书馆, 彼得兔卧室。 享受博物馆商品75折,并会被邀请参加特殊的节日。 普通会员享受部分权限(具体请参照官网)

 

体验采访撰文 & 摄影 / Tiffy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