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爱探索] The Bunny Museum♦世界上兔子最多的幸福小窝

| August 13, 2017 | 0 Comments

当你在兔兔博物馆里四处闲逛时,你总会在不经意间,在兔纸的中间发现许多Steve夫妇的甜蜜照。例如上面这张结婚照。Candace 和 Steve 在恋爱一年后,于1994年走入了婚姻的殿堂。1998年3月20日,他们决定把自己4年来互相送给对方的兔子跟跟多喜欢兔子的人们分享,在 Pasadena 建立了博物馆叫 The Bunny Museum, 而不是 the Rabbit Museum, 是因为Bunny是对兔子更可爱亲暱的称呼,就像中文里的兔兔。

博物馆最开始只在每年的复活节当天对公众开放,最早的兔子博物馆(同时也是他们的家)有8000多只兔子。因为太受欢迎,慢慢地博物馆在其他节日也开放,然后到后来每天都对外开放,但是都需要预约。

今年3月份,兔子博物馆搬到了 Altadena, 博物馆开始在固定时间里对外开放,再也不需要预约啦。

现在的兔子博物馆不仅有兔子夫妇在经营和照顾,也有其他的股东帮忙,所以 Candace 告诉小编他们现在只是兔子博物馆的 Co-Funder, 博物馆不只是属于他们。这样,有一天他们去世了,兔子博物还会继续经营下去。(好伤感)

这只抱着一颗桃心的白色兔子是男主人 Steve 送给 Candace 的第一只兔子, 也是博物馆里所有其他兔子的前辈。 旁边的白色陶瓷兔子,是Candace送给Steve的第一只兔子,也是博物馆的第二只兔子。大家别忘了去看看哦。

博物馆的里有一个特别的柜子,里面陈列的是整个博物馆里最特别的兔兔。比如:这只全博物馆最小的兔子。 还有一只拿着吉他的「Elvis Parsely」兔子(模仿猫王)。以及用动物的便便做的兔子形状的肥料:Poo DooWoo Doo.

进入博物馆后,大家可以在门口拿一张博物馆的地图。 里面有整个博物馆里 A-V 区域里的兔子的简单介绍。 在博物馆的橱窗外,大家也可以找到这些字母的可爱标示。如上图的G,然后可以对照地图找到相应的介绍。

博物馆里很多有大家熟悉的兔子卡通人物:兔八哥(Bugs Bunny)米菲兔(Miffy)美乐蒂(My Melody)兔兔,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里白兔先生「White Rabbit」,以及来自英国的的彼得兔「Petter Rabbit 」等等。Tiffy小编特别喜欢来自日本的萌妹子美乐蒂,最喜欢的兔子卡通人物是哪个呢?快来找找吧~~~

这三排的兔子蛋,都是每年白宫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搜集来的总统彩蛋,有克林顿,布什,和奥巴马在任时的彩蛋哦~~

在这个兔子密布的博物馆里,还可以看到猫星人的足迹👣,是哒!其实博物馆的女主人Candace和男主人Steve也是动物爱护者。他们一共养了三只可爱的猫猫『Scout. Dash. Snow.』,猫咪们很活泼,喜欢跟大家一起玩耍呢。

客厅一角的来拜访过博物馆的名人照片集。

兔子博物馆也是兔子夫妇💑平时的家,所以博物馆里可以看见他们家的厨房,客厅等。厨房里也都是有兔子图案或形状的厨具,餐具,酒水食物等。厨房不对外开放,但是可以在一旁观看。

Candace告诉小编,他们每天都会互送一只兔子,但不是每天都会去买。他们各有一个壁橱,专门储存外出时购买的兔兔,然后再每天送给彼此。当然,在特殊的日子里,他们也会多送几只兔兔给对方,比如, 圣诞节给20个之类的。兔兔在他们心里就是最好的礼物。兔子博物馆也接受大家募捐的兔子,但是不包括活的宠物兔哦。

.

.

(下页更多The Bunny🐰Museum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