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Laguna Beach 搭免费Trolley 玩透透~

| August 11, 2017 | 0 Comments

Laguna Beach Trolley

有去过Laguna Beach的小伙伴都知道,假日想在这找个停车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越靠近海边车位越难找,停车费也直逼 $4还有3小时限制! 但来到海边玩耍就是要放松、尽兴的玩嘛~ 小编介绍一个好方法就是搭Trolley! 把车停在Trolley 路线附近的停车场,接下来就可以搭免费Trolley 玩透透囉!


小编当天把车停在编号11的 Forest/ Laguna Canyon Lot,仅花三分钟左右就步行到位在Broadway上的车站,开始一天的行程~ 对于路线有任何疑问也别害羞提问,穿着夏威夷衫的司机都会超热心的接待游客们。

 

这次介绍的景点都可以透过搭乘Trolley 抵达,目前总共有三个路线分别是行驶1号公路每站都停的“Costal Route”、只停特定景点的”Limited Coastal Route”,以及市区专线”Downtown Canyon Route”。一般都是20分钟一班车,只有”Limited Coastal Route”车次比较少,大约40分钟一班。靠近133号公路与1号公路那段最热闹的地区,几乎所有车都会到所以非常方便! 下载Visit Laguna Beach App,还可以即时追踪Trolley 开到哪里了喔!

夏季的周末还有个更划算的方法,即日起至9月3日把车停在Summer Breeze Parking Lot不但停车免费,还有免费接驳车可以搭!

Laguna Beach Trolley

Summer Breeze Parking Lot

July 1 – September 3, 2017

Sat & Sun Only

16576 Laguna Canyon Rd., Irvine, CA 92603

Trolley Rout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