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爱探索] The Bunny Museum♦世界上兔子最多的幸福小窝

| August 13, 2017 | 0 Comments

The Chamber of Hop Horrors

在The Bunny Museum这个被上万只可爱兔兔包围的角落,还藏着一个恐怖的房间The Chamber of Hop Horrors』,里面收集的都是另类恐怖的兔子!!(13岁以下不能入内)走进恐怖屋,迎面而来的是一只巨大的 ,兔子形状的Tiki木头雕像(玻利维亚的神)。

恐怖屋里有一面墙挂满了不同文化里的兔子面具,他们大都面部狰狞。因为兔子繁殖力很强,每个月可以生一窝小兔子,在许多文化里是不好的像征。

这件衣服,是用30-40只真兔子的皮毛做的衣服!!是不是很残忍!

阴森恐怖的兔女郎照片。

 用真的兔毛做的兔子毛绒玩具

 1930-1940 年小孩子的兔子玩偶,面相也太狰狞了吧!还是现在的宝宝们幸福呀!

 

 当然里面最最恐怖的还是用兔子们最实验了。看到兔子们一个个被固定在架子上等待被做实验,实在是惨无人道呀!(脑补了一下恐怖的画面)这个恐怖兔屋存在的意义,是为了让大家更加爱惜和珍惜我们身边的活着的兔兔们,保护他们的生存和生活环境。

.

.

(下页更多The Bunny🐰Museum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