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Preux & Proper – 深藏于DTLA中的Cajun料理

| August 9, 2017 | 0 Comments

 

Fried Willapa Bay Oysters Po’ Boys $11(Happy hour price)

薄薄一层酥脆面衣裹着鲜甜饱满的oyster,简单的搭配几片pickles、番茄、一层coleslaw,刚好足以解腻的份量而不会过于抢戏,整体搭配非常协调,完美的衬托出身为主角的oyster。面包部份松软,一口咬下去时不会咬不断而造成“露馅”的尴尬。一共五颗oyster以$11来说真的非常值得!但这个价钱只有happy hour才有~

 

Atchafalaya  $29

一道发挥到极致的cajun料理,以Crawfish跟grits为主要食材的etouffee, 再混入法国料理中统称5 mother sauces 之一的Velouté(白酱),汤汁口味浓郁,层次丰富,非常美味,别于一般etouffee,他们的主食是用grits而不是饭,跟汤汁搭配的格外和谐,最上面的荷包蛋也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是一道让人停不下来的菜肴,可以感受到细节里的讲究跟主厨所下的功夫。

总结:

环境跟气氛非常舒适的cajun料理酒吧餐厅,食物新鲜美味,口味鲜明,道地但不失新意。调酒品质精致,happy hour调酒一杯才$9的价格也非常实在。不管是小聚或约会都很适合,绝对值得一试。

 

Preux & Proper

840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213-896-0090

www.preuxandproper.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4:00 pm – 10:00 pm

Fri – Sat           4:00 pm – 12:00 am

Sun                  12:00 pm – 9: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责任编辑Janet         视觉美编 :JAS        推荐度  ★★★★  4 颗星

 

*想搜寻更多其他餐厅的资讯请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档案

Kalen profile

胜凯琳】

崇尚朴实的纪实摄影师,深信值得留念的画面不一定得绚烂华丽,能触碰到心灵深处的真实才是最美。无论人在何处,只要透过镜头视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万花筒般精彩。

网站声明: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