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美式新煮意 Nick’s Laguna Beach

| August 10, 2017 | 0 Comments

Nick’s Laguna Beach

440 S Coast Hwy,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376.8595

Laguna Beach最热闹的就属1号公路这条大街了,而Nick’s Laguna Beach就隐身在这热闹大街上,低调的门牌以及狭小的店面空间,小编下Trolley后找了一会儿,才发现原来就在正对面。

Nick’s系列餐厅主要遍布在洛杉矶各大滨海地区以及Pasadena,除了供应经典美式料理之外,假日还有供应早餐以及早午餐,入夜后又摇身一变相当富具情调的酒吧,提供多种酒精性饮品选项。

Asparagus Fries   $11

面衣外皮既薄还相当酥脆,处理得相当好,让人咬下的第一口就感到惊艳。芦笋非常新鲜多汁,选用的切段多为没有太大的纤维,所以新嫩多汁同时也十分清脆,口感令人想要一口接一口,一犹未尽。

Grilled Steakhouse Salad  $23

五分熟牛排切片,小编有点讶异的是肥美的rib eye他们竟能处理得如此老柴?相较之下,一旁的马铃薯温沙拉、以及blue cheese反倒都有在水准之上。心想应该只是今日厨师有闪失,下次来点选个牛排正餐,应该不会出错,毕竟网上可是多人推荐的好评呢。

The Prime Rib Dip   $19

菜单上特别注明“卖完为止”,真的是常常挺快就完售的人气佳肴,也真的是美味,完售不是没有道理的。慢火炙烧的醃制牛肋眼切,三分的熟度切成极薄片,抹上主厨特制美乃滋再一并塞到用奶油烤得极香、外酥内软的餐包里,一旁再附上佐餐的红酒牛高汤沾汁,不夸张,两三下就解决了。

Summertime Hickory Burger $17

一上桌就闻到主厨特制的Hickory Sauce香味四溢,除了有使用牛颈肉制成的多汁肉饼,上头还洒满削成薄片的香浓cheddar cheese,中间还夹了煎得香酥的培根,以及裹着又薄又脆的炸洋葱圈,再放点生菜,然后用现烤出炉的汉堡餐包通通夹在一块,大口吃下…经典又美味。

对了,只要点购任何三明治或汉堡都能选择薯条、当季蔬菜、或是迷你沙拉作为副餐选项。这次小编选择的是现炸薯条及当季蔬菜,薯条的部分是新鲜现炸的好吃,当季蔬菜则是使用特调和风酱佐烤花椰菜,也是非常美味的喔!

Clyde小编小小Tip:

基本一到用餐时间,别说旅游旺季时期,没订位是很难路过刚好进去吃一顿的,所以这边特别提醒大家尽量提早预订座位,避免冗长的等候时间,毕竟现在大热天的,太阳公公可是使尽全力用超强紫外线在扫射呢。

Nick’s Laguna Beach

440 S Coast Hwy,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376.8595

nicksrestaurants.co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aguna Bea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