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Preux & Proper – 深藏于DTLA中的Cajun料理

| August 9, 2017 | 0 Comments

深藏于DTLA中的Cajun料理 体验南方绅士传统魅力

位于 downtown LA 的一间很可爱的酒吧餐厅,菜色着重于大胆调味鲜明的 creole 跟 cajun 料理,也混入了 Lowcounty 的传统(South Carolina 海岸一带的统称),再搭配上一些南加特有的当地新鲜食材。融合现代感的纽奥良风室内设计,环境干净明亮,气氛舒适,一走进来就喜欢上这个地方。

在吧台区可看到四种特调的调酒冰沙,每一杯都让人跃跃欲试。


Priyonce Daquiri  $9 (Happy hour price)

Preux & Proper 自家特调的调酒冰沙,酸酸甜甜的滋味中带着薰衣草的芬香, 口感浓稠,口味偏甜又不失清爽,非常适合最近炎热的气候。喝起来没什么酒味, 但其实酒精浓度不低,不一会儿就可感觉到缓缓上升的后劲。

OLD FASHION $9 (Happy hour price)

在小编喝过的所有Old Fashion中这应该可以排前三名,每个元素的比例平衡非常完美,极微的苦涩、适中的甜度,盖过了烈酒的呛辣,每一口还是喝得到浓浓的威士忌香,酒如其名,就像一个old fashion的南方绅士般的优雅口感,非常精致。原价$15,happy hour来的话一杯才$9,物超所值。喜欢Old Fashion的朋友非常值得一试。

Fried Mississippi Cat Fish $11 (happy hour price)

外壳微酥,肉质鲜嫩多汁,口感松软带有一点弹性,鱼肉本身的味道鲜明,不至于过度强烈到腥的地步。底下的酱汁是常使用于炸海鲜料理中的Remoulade,简单说像是辣味美乃滋,是个搭配恰到好处的点缀。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