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种东西在8月肥肠贵,还是等到秋冬再买吧!

| August 8, 2017

为了给你们省钱,小编真是煞费苦心蒐集到这些市场信息,以下这8种商品在8月先别买啦!

上学的用品

8月是开学的季节,很多学生就忙着买文具之类的东西。商场的文具区可能贴著大大的「打折」,然而价格并不会比其他月份低。即使像铅笔和纸之类的东西会便宜一些,零售商们也知道学生们还会「不省钱」地去买夹子,贴纸等等最高利的东西。毕竟是开学季,大家都需要。

Wacow支招:就先买足够应付前几周的一些东西。之后的9月才是你囤货的好日子。

电视

夏天的电视机总是卖的很贵,因为秋天的时候才会有各种节假日,商家才会借此机会打折。如果你非要在旺季买一台新电视,那么建议你去买大于55英吋的名牌电视,大约花费500美金。毕竟买非名牌的也就只省你100美金。

Wacow支招:学生们别着急买电视啦,反正上著学也没时间,等deal开始出来时再买吧。

Apple产品

Apple会在9月或10月公布今年要发布的新品,所以这时候你买的Apple产品会贬值很快。

Wacow支招:要么一入夏赶快买,要么就等新品出了,旧机型开始打折以后再说吧。

美式足球周边商品

夏季结束代表着什么?美式足球比赛季要拉开帷幕了!所以各种新球季周边商品纷纷上市。那么价格自然也不会逊色,毕竟赶着潮流的东西都很贵。高端一点的东西价格区间在150美金到300美金不等;低端一点的也在100美金上下。

Wacow支招:先把去年的拿出来凑合用用,赛季过了,便宜都是你的。题外话,如果你是篮球迷或冰球迷,那现在是你逢低买进的好时机。

露台家具

8月依旧是一个温暖的月份,露台的家具摆设还是很受欢迎,毕竟消费者们喜欢享受阳光。所以等到秋天,露台家具才会有所降价。

Wacow支招:比较大的公司包括Sears和 Home Depot的打折商品会更快地卖光。所以8月底的时候盯着点!不过,CBS News说这些家具最便宜的时候还得等到 Labor Day之后。所以想省多一点钱的话,还是得有耐心点~

 

(下页有更多在8月买会捶心肝的商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