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啦! 10个大学生必须知道的生活小技能!

| August 8, 2017 | 0 Comments

进入大学校园,同时也就意味着独立的开始。缺少了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后,我们该如何让宿舍保持温馨整洁?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快速准备早餐?学会以下几条小技能,让你立刻成为生活小能手!

1.吃货必备!利用零食奖励法,增加学习的欲望

每次读完一个段落,就奖励自己一颗果汁软糖!

556b31609cff1efb1882c56fc646662c

2.使用不同颜色的马克笔,把重点分类

不但能区分不同的内容,还能增强你的视觉记忆!

b2ca32041c5e9491d2a508152fc846a9

3.简单的基础课,争取拿到A

大一大二的基础课程比较简单,尽量争取拿高分。随着高年级的课程越来越难,拿A不再像之前那么简单。为了四年总GPA的平衡,不要因为课程简单而翘课,保证把简单的课拿下!

marks

4. 超快手微波炉炒鸡蛋

在碗里均匀地摸上植物油,加入鸡蛋,牛奶,芝士并搅拌均匀,微波45秒,再次搅拌,然后继续加热45秒。2分钟都不用,香喷喷的炒鸡蛋就做好啦!

698_how_to_microwave_scrambled_eggs

5. 不想洗碗时,就垫上玉米饼吧!

这就是传说中,又环保,又好吃的“免洗碗”吗?

enhanced-buzz-22816-1363211975-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