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爱旅行] Dana Point 深度一日游 (购物+美食最强攻略)

| August 2, 2017 | 0 Comments

DSC01427

最后要给大家介绍位于 Dana Wharf 上的 Tackle Shop渔具店。这是一家渔具及纪念品店,也是购买搭船出海去赏鲸鱼以及海上垂钓等活动的购票点, 你也可以事先到官网上购买有优惠的票喔!如果有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到店内询问。

地址: 34675 Golden Lantern, Dana Point, CA 92629

官网: danawharf.com

DSC01369

DSC01370

DSC01367DSC01368

 

不管你是否喜爱冲浪,或是只想悠哉的享受一个海滨小镇风情,找个周末来 Dana Point 体验一番,这里具备冲浪所需的“前仆后继”的超大海浪,而且浪来的频率很高~~保证你一次冲过瘾。 Doheny State Beach海滩上的沙子也很细软, 可以在海滩上对着湛蓝深邃的海发发呆,晒晒太阳,度过一个轻松惬意的小周末啦~~更别说码头边上的餐厅精品小店,让你在大海边也能享受到繁华都市的便利感~~

IMG_5174

 

小编要回家囉~~沿着海岸线的一号公路在黄昏时刻真是美丽极啦!

 

体验采访撰文 & 摄影 / Tiffany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ana Point,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