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爱旅行] Dana Point 深度一日游 (购物+美食最强攻略)

| August 2, 2017 | 0 Comments

DSC01224

 Dana Point 独特的长板冲浪文化+一年一度的冲浪节

Dana Point 的 Doheny State Beach拥有很悠久的冲浪历史,在50和60年代期间,Dana Point 以长板冲浪🏄为流行特色。到了70年代之后,长板被设计的更短更精小,方便携带和滑行的短板所取代,为了庆祝这个曾经盛行的长板冲浪文化,Dana Point每年夏季会在 Doheny State Beach举办一次冲浪节 (Doheny Surf Festival),这次还恰巧被 Tiffy小编赶上啦!

DSC01339

Tiffy小编在冲浪节时遇到了一位当地的大叔,头发已经花白了,却对长板冲浪情有独钟, 特别留恋长板盛行时的Golden Age of Surf。 他说 「我很喜欢长板,也很怀念年轻时经常到这里冲长板的日子, 所以每年来冲浪节参加一下活动,遥想曾经驰骋大海的日子。」

IMG_5092

他还告诉小编,很多当地居民在 Dana Point 很崇尚冲浪的生活方式。 这些爱冲浪的人,他们对大海有一种深深的敬畏感。简单的日子,只用在工作,家庭, 海滩之间来回切换,陪伴他们的还有一群同样热爱冲浪的小伙伴。这种随和,惬意,阳光的生活方式, 是他们一生都难以割舍的挚爱。

DSC01210IMG_5091

Woody轿车(如上图↑)在50、60年代伴随着长板的流行,也曾盛行一时。冲浪者会把冲浪的长板放在车顶,约上三五好友来冲浪。 今年的冲浪节也有冲浪爱好者的 Woody 轿车在 Doheny State Park 展示。

DSC01249DSC01321DSC01262

↑冲浪节当天有很多跟海洋有关的艺术品展示,以及手工制品等出售。

DSC01326DSC01330

↑美轮美奂的鲸鱼雕塑,还有小朋友们最爱的海浪充气垫

DSC02001

DSC02022
↑活动单位还邀请了夏威夷表演团队带来最动感的夏威夷舞蹈和歌曲。

DSC02056

↑ 还有从夏威夷火遍全美国的鲜嫩脂肥Poke Bowl~~~~

DSC01279

↑以及小编最爱的焦香多汁的鸡肉墨西哥Taco~~

 

(下页更多Dana Point最强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ana Point,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