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pri 〝Celebrate the SunGold〞

| August 1, 2017 | 0 Comments

让生活更甜美 – Zespri 优质阳光金果奇异果

Los Angeles, CA – July 28, 2017- 2017年7月28日,Zespri在加州Newport Beach举办了Zespri北美总部开张庆典媒体招待会。Zespri是全球最大的奇异果经销商,占了全球交易量的1/3,将数以千百万的优质奇异果销往世界上的50多个国家。作为全球最知名水果品牌之一,Zespri一直骄傲于通过其独特的营销方式将纽西兰最优质的奇异果远销世界各地,并给全球市场带来了新风向。

然而,Zespri的贡献远远不止这些。Zespri的优势在于将果园到消费者结构整合一体化,形成所谓的Zespri品质管理系统。Zespri专属的品质管理系统确保了提供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产品和高标准的一体化供应方式。同时它从果园到消费者整个过程还坚持环境标准,食物安全保障,产品质量,一致性和可追溯性。

在开张庆典上,Zespri精心准备了以Zespri阳光金果为食材的午餐。以下主要人士与40多位来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Zespri CEO, Lain Jager
Zespri 董事会副主席, Bruce Cameron
Zespri 美国总部总经理 Glen Arrowsmith
Zespri 市场经理, Sarah Deaton

Zespri发言人向在座的亚裔媒体致谢出席本次媒体招待会。他说,“今年的广告活动主题是”Celebrate the SunGold”,也希望借此能够提高Zespri阳光金果在亚裔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和辨识度。”他继续说道,“Zespri非常重视亚裔消费者。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几个主要市场,我们也将会持续在亚裔电视,报纸和网络等媒体上持续推广。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亚裔消费者前往各大亚洲超市试吃品尝以及参与其他亚裔社区活动,与我们进行一对一的互动。”
关于Zespri奇异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zesprikiwi.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