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i Uni- 结合传统与创新,领你探索海胆料理的各种美味

| August 2, 2017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Miyabi Uni

1231 Cabrillo Ave., Ste 101

Torrance, CA 90501

(424) 376-5135

位于Torrance 市中心一个宁静的角落,隐藏着一间精致的日本料理餐厅: Miyabi Uni。显而易见的名称,就是餐厅的自信宣告 “来到这里吃海胆就对了!”

身为一间专业级的海胆餐厅,Miyabi Uni 最注重的就是 “品质”。与在地潜水员与海洋生物学家Stephanie Mutz合作,采用来自加州著名的Santa Barbara Uni。即便遇到因为气候因素而造成的Santa Barbara海胆产量短缺,Miyabi Uni也会挑选A+ 级以上的海胆来供应。

Miyabi Uni 从选择货源到生产阶段,都做好严格的把关,为的就是能够提供给客人最好的海胆飨宴。

Miyabi Uni 的厨师在日本受训,并于三十年前带着一身好手艺移民美国,大厨将日本高级餐厅的用餐体验,串起过去与现在,结合传统与创新手法,带着客人探索海胆料理的各种美味,让日料体验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下一页看更多美味海胆料理+独家优惠券)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