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i Uni- 结合传统与创新,领你探索海胆料理的各种美味

| August 2, 2017 | 0 Comments

Miyabi Uni 目前提供多达16道各式海胆料理,这还不包含丼饭与寿司! 为了能给客人更多的选择与体验,大厨们带着对海胆的热情挑战自我、努力创新。给大家个小暗示,近期已经有在试菜,不久后将推出更多新式海胆料理囉!

⇒海胆冷知识⇐

你知道海胆与龙虾曾经是渔夫会直接丢弃的无用食材吗? 经过美食家与其他文化的影响,才逐渐让大家开始认识这海洋中的圣杯- 海胆。

除了多元化的海胆料理,Miyabi Uni 也提供各式传统与创新的日式美食,让客人依照所好尽情搭配来自世界各地的红、白酒、啤酒与清酒。

Miyabi Uni用新鲜、简单的食材激荡出令人惊艳的用餐体验,让许多来自外地的客人也因此慕名而来,喜欢海胆以及日料的小伙伴有空去尝尝看吧!

 

WaCow读者独家优惠券

10% Off

WaCowGo App 使用说明请见此连结

Miyabi Uni

1231 Cabrillo Ave., Ste 101

Torrance, CA 90501

(424) 376-5135

www.miyabiuni.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