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of July 国庆日就是要大嗑BBQ啊~洛杉矶16家美味BBQ店大盘点!(下)

| June 30, 2017 | 0 Comments

Bludso's Bar & Que

烧烤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一阵子不吃就会很想念~而且烧烤还是搭配啤酒的最佳拍档!虽然洛杉矶离大德州有一点远,但是这里依然有着无数让人好吃到想哭 的BBQ摊点们。不过烧烤的美味与否和品尝人的口味有关,有些人喜欢 Memphis-style 的酱料,有的人无比喜爱德州风格的薰肉,这都是无可厚非。只要大块的牛肋骨、猪排和鸡肉摆在你的面前,相信很少有人会不心动。但是在洛杉矶硕大的范围内, 哪里会有你爱吃的烤肉呢?继续和小编一起去看一看,相信总会有一款适合你! (排名不分先后)

▼如果还没有看上集的朋友们,请点击下面连结▼

4th of July 国庆日就是要大嗑BBQ啊~洛杉矶16家美味BBQ店大盘点!(上)

.

9. Maple Block Meat Co.

Maple Block Meat Co

via Maple Block Meat Co.

3973 Sepulveda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0

(310) 313-6328

www.mapleblockmeat.com

Maple Block Meat Co. 大厨 Michael Liebel 保持简单的烹饪手法,将处理好的肋排抹上盐、糖、胡椒与主厨特调香料,再用桃木烟燻3小时就能够准备上桌!  最推荐的菜色是 Ribs plate,还附带两种bbq 酱料以及两道配菜喔!

.

10. Gus’s Barbecue

Gus's Barbecue

808 Fair Oaks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 799-3251
www.gussbbq.com

如果你在一般的烧烤店想要在烟薰的手撕猪肉块里加上一点芝士、豆子或者玉米脆片,通常很难会实现。但是如果在 Gus’s Barbecue,你会很轻易的得到这个豪华大礼包! 4种香浓的芝士酱淋在大块香滑的肉上,还有那烟薰和烧烤酱的气息,再配上一些醃辣椒和鳄梨酱,光是听到就觉得香滑无比,而超大的份量更是足够两三个人一 起享用。

.

11. Handy Market

Handy Market

2514 W Magnolia Blvd, Burbank, CA 91505
(818) 848-2500
handymarketburbank.com

在每个周六的下午(9 AM to 6:30 PM),在 Burbank 就会出现一个名为“Handy Market”的烧烤摊,这里供应着巨型的牛肉﹑牛仔骨﹑鸡肉﹑香炒﹑火鸡腿﹑玉米以及美味的 Tri-Tip Sandwich 。这里大部分的美食都是按“磅”来卖的,而你几乎可以在一个半英里的半径范围内就可以看到前方的烟雾缭绕,那肉香会让你不得不选择“闻香 下马” 。而平价到让人流泪,美味的让人感动的 Santa Maria tri-tip Sandwiches 份量大到可以轻易喂饱2个人。

.

12. Holy Cow BBQ

11745711_828304883905162_3213945019881874003_n

4130 Sepulveda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0;  424-298-8220
264 26th Street, Santa Monica, CA 90402 ; 310-883-6269
www.holycowbbq.com

由Rob Serritella 和 The Messhall Kitchen 员工联手打造的烧烤餐厅 Holy Cow BBQ 提供著所有来自德州的风格烤肉,以及圣玛利亚风格的烤牛肉 tri-tip﹑北卡的手撕猪肉﹑香烤肋排和鸡肉!自从开业之后就备受好评的他们,即将在 Culver City 迎来他们家的第二家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