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Sherman Library & Gardens 静谧的历史文化游览

| June 30, 2017 | 0 Comments

Sherman Library & Gardens 

Video Thumbnail

Serman Garden

Sherman Library & Gardens  https://youtu.be/aAsMPkQb898 谁说花园跟图书馆还有Café不能同时并存?位于Corona Del Mar的Sherman Library and Gardens种植了十分让人惊艳、大量的从沙漠地带到热带雨林、温室等,各式各样不同科目的原生花草树木,让民众来此能一次大饱眼福,享受仿若置身不同地域花花草草带来的氛围。 图书馆馆藏的部分则大多为太平洋西南部地区,诸如:南加州、亚历桑纳州、及北墨西哥等地区的历史文化发展相关书籍及画册,如:地图、摄影集、剪贴簿、历史新闻档案整理等等。可惜的是所有资料书籍不开放外借,

IMG_9615

谁说花园跟图书馆还有Café不能同时并存?位于Corona Del Mar的Sherman Library and Gardens种植了十分让人惊艳、大量的从沙漠地带到热带雨林、温室等,各式各样不同科目的原生花草树木,让民众来此能一次大饱眼福,享受仿若置身不同地域花花草草带来的氛围。

IMG_9628

图书馆馆藏的部分则大多为太平洋西南部地区,诸如:南加州、亚历桑纳州、及北墨西哥等地区的历史文化发展相关书籍及画册,如:地图、摄影集、剪贴簿、历史新闻档案整理等等。可惜的是所有资料书籍不开放外借,只能在图书馆开放时间内于馆内阅读完毕。

IMG_9668

Sherman Library & Gardens设有一个Café Jardin,平日供应午餐、假日则有早午餐,每个月的第二、及最后一个周三则供应预约制的下午茶,相信在这悠悠的大自然环境中,一边欣赏美景、吸取芬多精,一边享用精致餐点,难怪当地居民喜欢于此享受惬意的假日午后。

IMG_965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