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婚顾达人Part.3] 旅婚篇: 如何筹备远程婚旅(含影音)

| June 30, 2017 | 0 Comments

BeachWedding_Feature

近年来流行海外风情婚礼,国内外艺人例如周杰伦跑去英国、在夏威夷完婚的安以轩等…不惜代价、千里迢迢跑到世界各地办一场梦想中的婚礼。

洛杉矶新人该如何计划一场远程或是海外的婚礼呢? 例如到欧洲、夏威夷、墨西哥或沙漠 Arizona 等。

来听听看专家怎么说:

 

Video Thumbnail

【专访婚顾达人】旅婚篇- 旅游+婚宴 华裔如何一圆梦想中婚礼

近年来流行海外风情婚礼,国内外艺人例如周杰伦跑去英国、在夏威夷完婚的安以轩等…不惜代价、千里迢迢跑到世界各地办一场梦想中的婚礼。 洛杉矶新人该如何计划一场远程或是海外的婚礼呢? 例如到欧洲、夏威夷、墨西哥或沙漠 Arizona 等。 来听听看专家怎么说:   https://youtu.be/M2HtnIgHT_g (下一页更精彩) 延伸阅读> 【专访婚顾达人Part.1】华裔新人在美国办婚礼的五大必知(含影音) 延伸阅读>  [专访婚顾达人Part.2] 计画篇: 华人在美办婚礼的差异(含影音) 远程婚礼 首先新人得抓准各地时间、预算 婚顾达人 Sherrien S

Screen Shot 2017-06-15 at 4.39.59 PM

(下一页更精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