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老牌中菜餐厅你吃过没? 它可是连美国主流媒体都大推!

| June 23, 2017 | 0 Comments

报导特别指出,该餐厅最受主流欢迎的就是这道招牌菜「百花鸡」,这是将鸡肉去骨后(果然是白人口味啊)再将虾及鱼浆放入皮层与肉之后油炸一番,滋味一绝。光听就想流口水了。

 

Screen Shot 2017-06-22 at 6.34.30 PM

Photo via meetup

不一定需要预先订购的特殊菜色之一是八宝填鸭。

Screen Shot 2017-06-22 at 6.27.01 PM

Photo via LA Weekly

 

不只如此,美国媒体也提及弥敦阁里还有两个极端情况,如果遇到较复杂的菜肴或美味的家常菜,这种隐藏版的单点方式,则是需要提前订购才能吃得到,因为隐藏版的菜单会像是一张中文插页纸,被随机夹放在菜单内的某一页(所以只喜欢用Yalp 看菜单点菜的朋友永远不知道喔)。
另一方面,报导也提出一个有趣的现象(这可能跟其它中餐馆没有太大的区别),表示这个餐厅虽然好吃,但却很少有非华裔面孔。主流媒体也顺带补充,业主表示他们不知道如何更精准的英文描述菜肴,导致让许多非华裔顾客对如此美味的佳肴存在许多误解。小编听说“夫妻肺片”(Mr. and Mrs. Smith)的翻译十足搞笑,翻译错误也可能是导致其他族裔看了担心不知道吃了什么,因此不敢上门的一大原因喔。

 

资料来源:LA Weekly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