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文青必访Watts Towers -捷运半日游(上)

| June 23, 2017 | 0 Comments

炸鸡与松饼的完美结合—–Watts Coffee House

W_001W_002

住洛杉矶的你去过电影La La Land中出现的Watts Towers吗? 刚从亚洲回来坐习惯大众交通的LA乐妈查了一下,居然Metro有到吔!所以约了同样有个文青魂,也热爱坐大众运输的友人一起出发来个轻松半日游。

(小提示)

Watts Towers位于洛杉矶的Compton区,是治安不算好的一区,所以建议大家选个大白天,呼朋引伴的一起来,直接开车过来也很方便停车。如果选择和乐妈一样坐Metro,在蓝线往Long Beach,直接在103rd Street/Watts Towers这站下车,走路约5到10分钟。

W_003

这天乐妈和友人约中午时分扺达Watts Towers的捷运站,先找个地方填肚子再去参观。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搭Metro,下站后其实有点荒凉,只有对面商场有些速食店。想想来这区当然要找找有没有在地的美食,还好事先有做功课,找到这家洛杉矶时报也介绍过的Watts Coffee House,如果你喜欢黑人文化,喜欢soul food像炸鸡和Waffle等等,在参观Watts Towers前,不妨先来这坐坐。

W_004W_005

(下页更多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