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老牌中菜餐厅你吃过没? 它可是连美国主流媒体都大推!

| June 23,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6-22 at 6.23.55 PM

Photo via LA Weekly

一谈到洛杉矶好吃的中餐厅,小编的口袋名单可能会要掉出一长串,深深觉得亚裔在美国住南加州是最有口福的族裔,其实不光亚裔爱中国菜,其实就连外国人也非常喜欢,三不五时就会盘点最好吃的中餐厅分享给主流社区人士,中式料理简直是亚洲之光~

Screen Shot 2017-06-22 at 6.42.11 PM

Photo via HWGirl’s Home

根据洛杉矶周报(LA Weekly),当人们谈到中国餐馆时,同样的名字会一次又一次出现,例如在 华人地区最常被钦点的有:海港大酒楼、滋味成都、金凯旋宫、金华酒楼、锦城里、新港海鲜、滋味小面、鼎泰丰等..。但另一种传统老牌的中餐厅虽然外观不起眼,但却有许多风味绝佳的菜肴。
LA Weekly报导,位在 San Gabriel 的 Embassy Kitchen(弥敦阁)跟其它大多数的宴会型中式餐馆,像是:海港大酒楼、金凯旋宫、金华酒楼等一样,都供应香港风味的美食。但是弥敦阁在许多方面与其他餐馆不同,没有大型海族箱装着活跳跳的海鲜、餐厅也内装不大、很少有大声喧闹的声响、没有一个很花俏的菜单、及很多菜肴选择。(以主流媒体人士所观察,这些的确是宴会型中餐厅的五大特色啊~)

 

(下一页更精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