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Little Corona Del Mar 浪漫热点 + Tide Pool 玩耍

| June 23, 2017 | 0 Comments

Tide Pool潮池 及 Inspiration Point

Video Thumbnail

Corona del Mar

Tide Pool潮池 及 Inspiration Point https://youtu.be/YZZRNjTXXbM 来到Newport Beach除了到Pier那头玩玩水上活动、骑乘Segway、欣赏帅哥美女(误)之外,往南走还可以到一路直达充满丰富海洋生态、欣赏潮汐、亲子共享堆沙趣、浪漫看夕阳缓缓沈入大海的TidePool from Little Corona Del Mar。 而在抵达TidePool之前会先经过一个也是十分著名、欣赏潮起潮落、日出日落的绝佳景点 – Inspiration Point。不难发现长椅上常常坐着一对又一对的情侣,或者独自前来享受良辰美景的游客,亦或是从对

IMG_9325

来到Newport Beach除了到Pier那头玩玩水上活动、骑乘Segway、欣赏帅哥美女(误)之外,往南走还可以到一路直达充满丰富海洋生态、欣赏潮汐、亲子共享堆沙趣、浪漫看夕阳缓缓沈入大海的TidePool from Little Corona Del Mar。

IMG_9478

而在抵达TidePool之前会先经过一个也是十分著名、欣赏潮起潮落、日出日落的绝佳景点 – Inspiration Point。不难发现长椅上常常坐着一对又一对的情侣,或者独自前来享受良辰美景的游客,亦或是从对街的百万豪宅内出来遛狗的居民,海浪再三扑上岸的声音,加上海风吹过脸庞的气息,眼前这画面难免会让人三观满足至极,不禁感慨这世上还有什么好烦恼的?

IMG_9400

再往南走即能到达美丽的TidePool,这个小小的潮池虽然不大,但充满各式各样被海水冲打成各种天然形状的岩石,因此时常吸引许多摄影师慕名而来捕捉美景,热爱浮潜观看海中生物的民众、或是一家大小来此悠闲地享受微微的浪花、以及亲子堆沙的乐趣。值得注意的是,来途路上总能看到警示标语要游客一同维护海洋生态,不要随意把栖息在海岸的寄居蟹、海蜗牛、海龟、海星、海胆等私自带走、更别说任何攻击、破坏之举,还有,像随意丢垃圾这样的坏习惯也千万不要有喔。

IMG_9483

TidePool的管理员Virginia Gregurek提到他们会不定期地举办海洋环境及生态的教育活动,让民众来到海边不只能欣赏美丽的海景,还能达到寓教于乐的作用,让大家都能在海边上了一课。而除了沿海地带,一旁还有一条由Oregon通往Mexico长达200哩的California Coastal Trail,Virginia Gregurek曾经花上整整112天走完呢!

 

夏季的时候会有救生员待命、以及提供公共厕所及淋浴间,不过由于这边的浪相对地小,安全性也较高,计画亲子同游的父母建议可以在此享受美好的Beach Day!

 

Tide Pool

3712 Ocean Blvd, Corona Del Mar, CA 92625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