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婚顾达人Part.2] 计画篇: 华人在美办婚礼的差异(含影音)

| June 23, 2017 | 0 Comments

Wedding_Feature

Video Thumbnail

【专访婚顾大人】——计划篇 华人在美办婚礼的差异

https://youtu.be/7G8ixQgJpew 华裔到了美国办婚礼除了要懂得入境随俗、 不要过分迷信传统、时间要充裕 、宾客的 RSVP出席要登记等,当地文化的不同也促使华裔家庭在美国跟在家乡办婚礼,存在很大的差异。 延伸阅读> 【专访婚顾达人Part.1】华裔新人在美国办婚礼的五大必知(含影音) 延伸阅读>  [专访婚顾达人Part.3] 旅婚篇: 如何筹备远程婚旅(含影音) Q: 华裔选在亚洲办婚礼跟在美国当地办婚礼有何不同? 婚顾达人 Sherrien Shui 说:「光是奉茶,台湾跟香港的就不一样了。」她继续说,首先流程上有很大的不同,像是在中国东北甚至早上就完婚

华裔到了美国办婚礼除了要懂得入境随俗不要过分迷信传统时间要充裕宾客的 RSVP出席要登记等,当地文化的不同也促使华裔家庭在美国跟在家乡办婚礼,存在很大的差异。

WeddingBanquet

Q: 华裔选在亚洲办婚礼跟在美国当地办婚礼有何不同?

婚顾达人 Sherrien Shui 说:「光是奉茶,台湾跟香港的就不一样了。」她继续说,首先流程上有很大的不同,像是在中国东北甚至早上就完婚了,不过美国人的婚礼多半是在下午进行,婚礼结束后还会有一个鸡尾酒会,然后再来就是进行晚宴。如果是中午举行婚宴就会省略掉跳舞,时间较短大约是3个钟头。通常婚顾也会依照新人家族的规矩来做策划。

 

Q: 是否有什么法规?

为了不让欢天喜地的婚宴变调,在过程中假如意外发生,大家可能会互相推卸责任,酒店为了避免一些责任风险,酒店会要求进驻的每一个服务的厂商,要投保一百万、或两百万美金的责任风险。

这跟亚洲很大的不同,例如台湾的酒店还提供一条龙服务,新人可以选好自己喜欢的系列,从彩妆、礼服、灯光、DJ、布置等..都包括了,不过在美国则不然,因为每一个环节都要保险,而没有一家保险公司是一条龙服务。

( 下页更多实用资讯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