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婚顾达人Part.2] 计画篇: 华人在美办婚礼的差异(含影音)

| June 23, 2017 | 0 Comments

 

Q: 华裔在美国办婚礼较难搞定的是什么?

如果是刚来美国的华裔新人,会遇到最困难的部分还是「语言」上的问题,这边策划婚礼的方式跟亚洲完全不同,法规方面就包括申请结婚证、消防局通行证…等,就连在家办个简单的婚宴也需要租用一些设备。所以他们一定需要帮忙。如果是在美国当地待了多年的居民,最大的问题是工作较忙碌,如果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还是需要请个团队帮忙。

 

Q. 新人要求特殊的婚礼仪式,要如何帮新人圆梦?

现代新人花样百出,有些人喜欢在婚礼中做点与众不同,例如:潜水、跳伞婚礼…。

Sherrien Shu说:「通常会再三确定这是否是双方的意思?」若是确定非要执行,例如,潜水要有潜水执照,就会替新人找到适合的团队帮忙他们完成基本的要求。

她补充说先前有遇过一个特殊案例,要求新娘进场要搭直升机下来婚宴现场,而且是在很高档的饭店中下降,不过美国有航空的飞行管理,尤其是在酒店通常是在住宅区,最大的问题是选的酒店场地是不允许直升机下降,再来也会造成场地布置的零乱(椅子会吹跑),特殊婚礼可否达成,最多考量的部分还是回归现实面。

Screen Shot 2017-06-15 at 4.07.17 PM

Special Thanks to Sherrien Shui

 

采访撰文/ Sarah .x摄影/ Debbi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