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eekend 去哪玩? 美西祕藏景点大公开(上)

| May 25, 2017 | 2 Comments

Tinkertown Museum, NM

  • 121 Sandia Crest Rd, Sandia Park, NM 87047

Tinkertown Museum wall

Pic via Tinkertown

Tinkertown博物馆是由艺术家Ross Ward花40年一点一点雕刻、收集起来的。博物馆周围有一面用50,000个玻璃瓶做成的墙。马车的轮子,老式的店面和诡趣的西方纪念品使Tinkertown的外观就跟博物馆里面一样奇迹。博物馆里面有各种稀奇古怪的收藏:婚礼蛋糕上的情侣、复古的工具等。博物馆里还有各种各样的小人物让你眼花缭乱,竟然有种迪士尼乐园小小世界的既视感。


Pic via Tinkertown

Tinkertown Museum live

Pic via Tinkertown

Old Town Las Vegas, NM

你知道新墨西哥州也有一个Las Vegas吗?跟内华达州灯黄酒绿的不夜城Las Vegas完全不一样,新墨西哥州的LV是个历史悠久,民风淳朴的小镇。1835年由墨西哥政府资助修建,Las Vegas有许多西班牙殖民地风格的建筑,而这些建筑也完整的保存了下来。1879年修建铁路后,小镇吸引了很多法外之徒,其中有名的有Doc Holliday, Jesse James, Billy the Kid, Wyatt Earp等。历史学家还曾说道:“毫无例外,没有比拉斯维加斯镇窝藏更多狐朋狗友和亡命之徒的地方了”。

Pic via LegendsofAmerica

这个地方还曾经是多部电影的拍摄地。科恩兄弟著名的《险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就是在此地拍摄,仔细寻找你一定会发现著名的Regal Motel和Plaza Hotel.

Pic via WikiMedia

看到这是不是意犹未尽?别担心,还有更多景点呢!

延伸阅读: Long Weekend 去哪玩? 美西祕藏景点大公开(下)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