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eekend 去哪玩? 美西祕藏景点大公开(上)

| May 25, 2017 | 2 Comments

Tonopah, NV

Pic via EOFP

跟Placerville一样,Tonopah也是一个有金矿历史的小镇。位于Reno和拉斯维加斯之间的小镇有众多娱乐项目:寻找矿石、徒步旅行、观鸟、野生动物观赏、山地自行车、越野、狩猎等。因为Tonopah远离大城市,这里被认为是全国最适合观星的地点。周边还有一些ghost town哦!

Pic via TonopahNeveda

Karl G. Jansky Very Large Array, NM

  • Socorro, NM 87825

Pic via WikiMeida

Very Large Array是由27台25米口径的天线组成的射电望远镜阵列,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孔径射电望远镜。所有天线呈Y形排列,每臂长21公里,组合成的最长基线可达36公里。天文学家使用Very Large Array做出了一系列重要的发现,例如发现银河系内的微类星体、遥远星系周围的爱因斯坦环、伽玛射线暴的射电波段对应体等等。

Very Large Arrays

Pic via Google Earth

尽管看起来全是跟天文有关,但是这个阵列也有一种特别的美感,肯定符合你的文艺青年风格。

(下页还有更多冷门景点介绍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