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传统墨西哥菜色 食材加入创新元素 – Cacao Mexicatesssen

| May 10, 2017 | 0 Comments

Sope De Pato $7.15

Sope De Pato 2

Pato是鸭肉的意思,而 sope 有点像煎饼。组合概念跟 taco 有点像,但皮的构造却不大一样。Sope 的层次比较多,口感也比较蓬松,通常放上配料之前两面都会先煎过,让表皮变得酥脆。鸭肉调味只有淡淡的咸味,搭配上洋葱,生菜,跟番茄切丁给整体口感一分清爽。整体表现不错但 sope 比较会吸油,最好趁还酥脆的时候趁热吃才不会感觉太油。

Fish Burritos $9.95

Fish Burritos 2

跟其他菜比起来这个巨无霸的 burritos 应该是本篇介绍中最实惠的一道菜。新鲜有嚼劲的面皮包上墨西哥风味番茄炒饭跟一条香酥的炸鲷鱼。鲷鱼吃起来蛮新鲜的,肉质鲜嫩有弹性,饭本身也很香,番茄味十足。配上一大盘的 black corn tortilla chips,一道饱足感十足的选择。

Mission Fig Mole Pablano  $20.50

Mission Fig Mole Pablano 2

Mole 在墨西哥料理(or  西班牙语)中是酱汁的意思,顾名思义,Fig Mole 就是无花果酱汁。口味非常特别,有着无花果的香甜但带着一点点的微苦,颇有层次的味道,cage free的鸡胸肉似乎除了一点盐以外没特别调味,但两者搭配恰到好处。食材搭配跟酱汁口味真的无可挑剔,但可惜鸡胸肉稍微干了些许。

造访感想:

传统风味中有导入现代食材,用料很实在,菜色变化也很多,可以任意选tacos, sope, burritos这点也有加分,他们家的tortilla也很好吃,只是有些菜稍微贵了一些,Taqueria的话选择burritos会比较划算。大盘主食有没有那个价值见仁见智。但绝对会是想再回来尝试其他料理的一间餐厅。

 

CaCao Mexicatessen

1576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323) 478-2791
www.cacaodeli.com

Price: $11 ~ $30
Tue – Thu, 11:30 am – 9:00 pm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8:30 am – 10:00 pm

Sun, 8:30 am – 8:00 pm
Monday Closed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 JAS            推荐度  ★★★★   4 颗星

部落客小档案

Kalen profile

胜凯琳】

崇尚朴实的纪实摄影师,深信值得留念的画面不一定得绚烂华丽,能触碰到心灵深处的真实才是最美。无论人在何处,只要透过镜头视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万花筒般精彩。

网站声明: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