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校鸡块除了用来吃,还能用来写小说?!

| May 10, 2017 | 0 Comments

一般来说, 一个吮指上校鸡块的奇幻故事同人志可能只会在Reddit的某个怪怪的论坛里讲讲就算了,没想到,现在居然还有一个爱情小说名叫: Tender Wings of Desire (考验小编文学素养的时候到了!翻译为:欲望,也有一双温柔的翅膀。欢迎拍砖!)

 

小说的封面是肌肉男KFC老爷爷……

maxresdefault

photo via Amazon

然后,这本书居然还登上了Amazon free kindle store…

 

虽然小说书名听起来好像一个MS Word’s Clippy 主演的一个不入流情色片(自己Google,下班以后Google)。但是,这小说可是经过KFC授权的,而且,还是为了赶上母亲节这波潮流,因为妈妈们都喜欢享受一下读著一本爱情小说+一桶炸鸡的独处时光。(听起来好有道理)

26-clippy.w536.h357.2x

回归正题,这本小说主要讲了 Lady Madeline Parker的故事,她从没有感情的婚约中逃离了出来,去见一位有着迷之过去的帅气水手。(可能还会得到炸鸡秘方)。整本小说只有96页,而且还是免费的。堵车的时候读一读咯。这里可以下载

资料来源:fastcompan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