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吃饱喝足了以后会不会思考生命是如何结束的呢?来看看各种毁灭洛杉矶的方式…

| May 10, 2017 | 0 Comments

当吃饱喝足了以后会不会思考生命是如何结束的呢? (一般人应该不会,不然真的是吃。撑。了。)

 

然而很多电影里讲述了洛杉矶的花样毁灭方式,地震啊,外星人入侵啊。跟我们比起来,被火山爆发掩埋的庞贝古城简直太小儿科了。看看以下几种大导演毁灭洛杉矶的方式,你喜欢哪个?

Los_Angeles_Basin-1050x787

核武器攻击

可能发生概率:2.5/5

毁灭等级:5/5

戏剧效果:4/5

其实这种情况还挺应景的,朝鲜刚刚公布了他们的洲际导弹,据说可以直达西海岸。那我们可能就变Terminator系列电影里的受害者。基本上整个城市就挂掉了- 公交车被炸的飞起,建筑变成废墟,小小的人类瞬间就变成炮灰。1988年的电影Miracle Mile也讲述了一个核武器的故事。当核武器爆炸之前,人们有充足的时间来「享受」崩溃,来尽全力完成没用的奔跑。(瞬间心情好差……

Joan DidionSlouching Toward Bethlehem书里说到:「洛杉矶的深度印像应该是整个城市在火光之中。1965年的动乱给人们留下最深印象的,应该就是熊熊烈火。我们行驶在Harbor Freeway上,看到燃烧的种种。此时的感受应该是:这个城市最终会在大火中消逝。」

 

(先别说话,我们在谈文学)

9630d3965c37ec029468b7e138527c332b6640c4f1460f133a0929d4dc91e9ca

地质灾害

可能发生概率:5/5

毁灭等级:3/5

戏剧效果:2/5

地震!当然是最可能发生的了。 很多「科学」预测南加马上就要有地震啦, 尤其是洛杉矶和圣地亚哥地区。然而过去60年了,也没啥大地震,感谢上天。

在电影 Earthquake中,9.9级大地震攻陷洛杉矶,LA一片废墟。周围的一切都在坠落,周围的人们蠕动着双脚也不知何去何从。之后的景象就更加萧条,不仅仅是废墟的惨淡,还有人们之间的互动,只剩下一声叹息。

你觉得只有一种地质灾害不够造成威胁?再加个火山爆发如何?在电影Volcano,洛杉矶的街上流着岩浆,有火光,有地震,有硫磺,满足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看客们。

earthquake-insurance

极端天气

可能发生概率:1/5

毁灭等级:4/5

戏剧效果:4/5

尽管我们想法设法来控制温室气体的排放,全球变暖现象依旧非常严峻。研究称,2100年,加州的会损失67%的海岸线,因为气候变化导致风暴类型变化多端。

在大萤幕上,事情是不可能按照一秒一秒来发展的,所以就加速加速加速。电影The Day After Tomorrow让我们的地球进入了新的冰河世纪,因为北大西洋完全失控了。结果是,龙卷风侵袭LA,摧毁一系列旅游地标,从Hollywood Sign到Capitol Records Tower。电影还怕龙卷风不过瘾,又加上了「鲨」卷风。

 

如果有坏天气,那毫无疑问是南加收到了诡异的诅咒,毕竟我们的天气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好。当然了,这种毁灭洛杉矶的方式一定是美国其他地区的小伙伴们期待洛杉矶发生的

la-tornado-20130520

外星人入侵

可能发生概率:1/5

毁灭等级:3.5/5

戏剧效果:5/5

不同星系之间的穿越者都是智慧的生物,他们知道,最有效毁灭一个星球的办法就是亵渎这个星球上的地标。因此,地球上的美丽城市一定成为了他们的目标。

比如——大洛杉矶。

在电影Independence Day中,外星人突然就摧毁了U.S. Bank 塔,燃烧的墙就在市区倒塌。1953年的电影The War of the Worlds,外星人坐着星船来一点一点的粉碎我们的城市。City Hall,作为收场在死亡射线中消失。就1950年的标准来看,爆炸效果做的还是不错的。

 

一些聪明的外星人觉得用原子弹毁灭一个城市过于浪费了(哦,谢谢你哦)。在电影They Live中,外星人试图把洛杉矶人民变成无脑的奴隶。在Predetor2中,外星人又把大家变成了野生动物来捕猎。所以说,在外星人入侵的环节,我们并不一定完全毁灭,还可能以另一种形式,生不如死(微笑脸)

aliens-ET

鬼怪与超自然灵异事件

可能发生概率:0/5

毁灭等级:1/5

戏剧效果:5/5

我们认为世界上没有鬼,但是洛杉矶可能什么都有>.<

1982年的Poltergeist,一对夫妇发现他们的社区竟然是建立在南加古老的公墓上。Prince of Darkness电影说 Little Tokyo 的教堂里有魔鬼,还是液体的撒旦(!!。Drag Me to Hell鬼怪们则是汲汲营营地想把洛杉矶人民拽到地狱里。

 

 

如果你不想LA被一些讨厌的亡灵包围,那么就被僵尸或是一堆杀人狂包围好啦!(哇,区别好大喔) Night of the Comet里的彗星就扫过地球,种下僵尸的种子;The Purge跟Scream 3则有一堆杀人狂随时准备把你大卸八块、血流遍地。

 ghost-images-9

 

 

大导演们真是开动脑筋想毁灭洛杉矶啊哈哈哈

然而洛杉矶人民才不管这些,谁也拦不住我们冲浪跳伞晒太阳呢!

 

资料来源:la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