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沟通师 Irina ]五月整体运势守护天使占卜!

| April 27, 2017 | 0 Comments

wuyuezhanbo4

给选 C. 的你:【 INNOCENCE 纯真 】

 

健康!整个五月请你特别注意活得健康!这包含了吃的健康、动的健康、睡的健康。更重要的是,看不见的脑袋思绪与心里情绪的健康。身体,是我们踏入地球学习的载体。现代人资讯发达非常了解,也在乎生理机能的健康,但定期的情绪排毒、思想净化放空,却很容易被忽略。我们任凭自己的情绪、别人的情绪践踏内心,让内在新旧伤痕不断。此时,请将焦点转回自身,停止任何负面字句的思想,当你如此宣示,守护天使们就能带走忧虑痛苦,使你回到纯真。五月,照顾好饮食也照顾好心理,让自己好好的活着,无论是成功还是其他的一切才会有意义。

 

#彩虹卡:我怀着爱与感恩的心情来照顾我的身体。红色彩虹卡对应脉轮中的 “ 海底轮 ”,在健康议题代表很直接要求你注意饮食、充分运动、阅读适当的书籍,让身体各部位都能完善运作。

 

 

wuyuezhanbo5

给选 D.  的你:【 THERE’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不需要担心 】

 

五月会很忙碌唷!不管是在工作、感情、家庭,各个层面可能让你感觉分身乏术,而且有机会是不容易的差事,让你怀疑起自己手能不能提?肩能不能挑?但,请永远保持信心,有句话说 神的每一个考验与机会,绝对是你能够度过的。就是如此!我们往往给担忧害怕赋予过多能量,冲著 “ 不需要担心 ” 这句话,在五月试着把精神与专注力集中在事件本身,注入 “ 我一定会成功 ” 的意念。别让自我怀疑、自我恐惧、自我设限,在上场前先把你给撂倒。冲吧!五月!

 

#彩虹卡:今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蓝色彩虹卡对应脉轮中的 “ 喉轮 ”,这是一种宣示,常常讲给自己听,借由宣示将力量放在信心中。你会惊讶的发现,你一定能做到!
 

 

irina xiao( 说说 Irina )

喜欢神秘学、水晶、占卜牌卡,小时候把零用钱花在大人眼中怪怪的地方。长大后,在台湾媒体领过几年网路采访编辑、出版社文字编辑的薪水,凭对纸张着迷和对文字的热情,以为会一直写下去。五年前,决定带三只猫搬往矽谷,机缘之下成为动物沟通师,进而重拾牌卡占卜,卷袖子在厨房煮起魔法蜡烛。尽管职业生涯意外大转弯,却找回小时候对水晶、牌卡和神秘学的单纯喜悦。

 

个人网站:https://www.irinaangelanima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r2aa/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塔罗牌占卜,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