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沟通师 Irina ]五月整体运势守护天使占卜!

| April 27, 2017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_505012543

Pic via Shutterstock 

大地回春色彩斑斓,时序入春末,转眼  2017 年的第一季就这么结.束.了。(抱头大喊~)

 

你,过的好吗?

 

跨入的五月份,有没有什么期许与盼望?趁这个时候,先看看守护天使捎来什么提醒。

 

请在下列A、B、C、D 四组牌中,选一组 “ 守护天使和彩虹卡 ” 获得你的专属讯息。

 

5月占卜01

 

( 一 )开始前,请静下心深呼吸三次,心中默念:【 亲爱的守护天使,请送给我五月的讯息。】

 

( 二 )从 A、B、C、D 四组牌里选一组 “  超.有.感.觉 ” 的。

五月占卜02

( 三 )往下拉....准备接收守护天使给你的悄悄话吧。

 

五月占卜A

给选 A. 的你:【 THE OCEAN  海洋 】

 

大海,是生命的起源。表面一望无际看似单调,但其蕴藏的内在直至今日人类也无法一亏全貌。那既美丽又深不可测,如同五月的你。你有多了解自己?多了解内在的海洋?这个五月静下来,往内看,好好的感受喜怒哀乐,重新发掘自己的丰富与多样性,将有最美好的发现!

另外,抽到这张牌卡的你,也很适合在五月里前往海边。气候也许并不适合下水,但吹吹海风、听浪潮声、把脚踏进浪花里,这些能洗去你一身疲惫,放松心情重新充饱电。 如果离海岸线较远,在家里泡海盐澡,或拿海盐全身搓洗(包含脚底)停留一下再冲干净,对你也有很好的负面情绪净化,和替思想更新充电。

 

#彩虹卡:我内在的财富给我许多乐趣。红色彩虹卡对应脉轮中的 “ 海底轮 ”,请特别去观照内在让你活得更热情的部分。例如,热爱绘画、喜欢跳舞,也许能借此好好发展遇见新的自己。

 

wuyuezhanbo3

给选 B.  的你:【 ASSERTIVENESS 果决 】

 

别害怕表达真实的自己!也许你在此之前隐藏了部分的感觉与想法,担心说出口得罪人,甚至伤害团体和谐。又或者,想将自己隐藏在人群中安安稳稳的过小日子。但,是时候面对真实的自己!那些憋在心头的话,像温水煮青蛙熬着你并不好受,对吗?五月份,不用担心会伤害到任何人,包含你自己。祈求天使给予勇气,协助你当机立断的表达,哪怕是注意修辞把话说得婉转漂亮,也要将内心感受想法通通说出口。这不单在职场,恋人和婚姻之间也是。别再怕伤害另一半而勉强压抑的处处配合,二人此时好好谈清楚才能迎接更美好,也更真实的幸福。

 

#彩虹卡:我奉献我的一生去探索并实践我的愿景。紫色彩虹卡对应脉轮中的 “ 顶轮 ”,守护你的核心信念与价值观,找到你是谁?你相信什么?然后自信的去实现吧!

 

 

(选C & D的人解答是什么呢? 下页告诉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塔罗牌占卜,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