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严选 Best 20] 充满神秘、有趣的娃娃与模型博物馆 – Angel’s Attic

| April 28, 2017 | 0 Comments

充满神秘、有趣的娃娃与模型博物馆 – Angel’s Attic

IMG_6009

位于Santa Monica 地铁站旁走路不用5分钟的路程,你会看到这个白色调、带点维多莉亚风格的建筑物,前院还伫立著一个粘满黑色玻璃石、带着翅膀的人型雕像,相当具有神秘色彩。入内后相信对娃娃及建筑模型有狂热的朋友会相当兴奋,各个时期维多莉亚风格穿着的娃娃以及房屋建筑、室内设计等一应俱全,虽然展间不大,但是绝对值得让人细细琢磨。博物馆是为了保存在美所剩无几的维多莉亚人之文化而建立,为一非营利组织,提供一年的会员制让会难行軮有购物折扣,及一整年度无限次地造访,还能携带一位友人同行。

IMG_6011

这么有趣又充满神秘感的博物馆,下次来到Santa Monica不妨安排一次充满文艺的造访吧!

参观费:12岁以上孩童及成年人 – $8.00

                12岁以下孩童 – $5.00

                年长者 – $7.00

Angel’s Attic

310.394.8331

516 Colorado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1

www.angelsattic.com

Business hour: Thu – Sat 12;00 pm – 4:00 p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